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学院第九食堂隆重试营业


12月15日,对于西区学生宿舍区的至诚学子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第九食堂经过全新装修改造升级后,隆重面向全院师生试营业了。据了解,第九食堂于今年8月份由朝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标经营资格,后经过近半年的改造建设,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师生用餐。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经验丰富,管理理念先进,资金实力雄厚,先后承接高校食堂、医院食堂、政府机关食堂、高速服务区等餐饮经营场所,是一家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和深得广大消费者普遍赞誉的餐饮经营企业。

西区第九食堂开业试营后,一举打破学院容纳人数最多、宿舍楼最多的生活区没有餐厅的历史,极大地满足了学生多样化用餐需求,为师生用餐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一处休闲用餐的好去处。学院党政领导及有关部门历来十分重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工作条件的改善和提升,投入资金、人力、物力等逐步完善各类基础设施建设,为学生营造宜学、宜居、宜生活的校园环境,打造现代化后勤服务体系。第九食堂的开业,凝聚着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

新第九食堂可容纳四百多人同时就餐,设计风格独特,环境优雅整洁,餐厅桌椅全部实木打造,从桌椅摆放到餐台设置都别出心裁,从彩色菜品到服务保障都充满温情,努力为全院师生创造用餐环境舒适整洁、就餐服务高效热情、饭菜价格实惠引人、食物质量安全放心的独特企业化运作服务。为了满足师生进行聚餐等各类活动需求,食堂还专门开设了高档优惠包厢与免费休闲活动区,突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据食堂经理介绍,餐厅食品加工实时通过大堂电视直播,接受师生监督;餐厅后堂功能区划明确,配备先进的自动洗碗机和烘干消毒机;提供实时加热设施,饭菜均置于加热隔层;免费菜汤也使用实时加热的恒温桶盛放。目前餐厅内设有港式茶点、台湾煲仔饭、澳门烧腊、功夫小炒、花样炖罐等特色餐饮,食堂营业时间为早上六点半到夜晚十一点,并且支持外卖送餐。

“新食堂的装修很高大上,而且饭菜种类也好丰富的。”前来就餐的同学兴奋地说。也有同学表示,新食堂的开设不仅丰富了校园餐点种类,而且离老食堂较远的西区宿舍学生现在可以多样性的选择就餐地点。

    试营业当天,学院领导、后勤管理部工作人员等均到现场参观指导,现场了解试营业情况,提出试营业期间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同时也强调餐厅在提供餐饮服务的同时,应加强食品卫生安全教育,加强监督管理,做到安全、放心、优质、高效的就餐服务。

第九食堂全体人员正以热情服务的态度,采取饭菜品种的多样化、保卫生、保质量、稳价格的经营方式,热情周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最令人满意的餐饮服务。“欢迎大家前来就餐。大家也可以提出宝贵建议,促进食堂更好的改善。”食堂负责人表示。据悉,食堂还在继续进行相关建设和完善,更多的特色服务将陆续呈现。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