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关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构调整和黄树坤等同志任免职的会议

2016年4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重点传达学院机构调整及黄树坤等同志任免职决定。学院林行副院长、人力资源部潘梅英副主任到会宣布有关精神。会议由后勤管理部主任黄树坤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力资源部潘梅英同志宣读学院有关决定:经院务会研究决定,从201648日起,原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后勤管理部升格更名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后勤服务处。另外,黄树坤同志任后勤服务处处长(试用期一年);翁兆丰同志任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事务部副主任(试用期一年);自2016418日起执行。

随后,后勤服务处处长黄树坤同志做简短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院安排,感谢学院党政领导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将一如既往团结部门成员,以此次机构调整为契机,更加扎实、认真地推进后勤工作的开展,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更加优秀的成就来回馈学院领导的关心和肯定。

翁兆丰同志感谢全体后勤人员对其过去五年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感谢学院对其个人成长的帮助和关心,表示将继续关心后勤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和奋斗。

最后,学院林行副院长介绍学院对后勤管理部升格的设想和出发点,从学院长远发展的需要出发,也是学院对全体后勤人员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体现了后勤全体员工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同心协力,进一步降低后勤服务的成本和支出,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确实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后勤服务处

                                           二O一六年四月十八日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