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后勤服务处 关于2016年暑假宿舍封楼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安排,今年我院放暑假时间为2016年7月9日——20168月28日。现将2016年暑假期间,学院宿舍楼各项工作安排告知如下:

一、暑假封楼时间及新学期开楼时间

本学期暑假我院宿舍楼封楼时间定于2016年7月12日16:00整。届时,学院各栋宿舍将统一停水停电,请所有同学于封楼时间之前离校;

下学期,我院宿舍楼开楼时间为2016年8月25日10:00之后。请返校同学不要早于开楼时间到校。

注意事项

所有同学在离校之前,务必检查并确保各自宿舍内水、电全部处于关闭状态;各宿舍最后一名离校的同学请认真检查门窗是否关好,并请务必将宿舍门锁好。

所有同学请将各自贵重物品带走,不要遗留在宿舍内,以免丢失,造成损失。

暑假期间,原则上所有同学不得留校。因考研等其他原因需要留校的,学院事务部将统一进行登记,请有需要暑期留校住宿的学生找辅导员申请。我处将根据事务部提供的名单安排暑期留校住宿。

祝各位同学暑假愉快!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后勤服务处

2016年7月1日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