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服务处召开2016年年终员工考核述职大会

2016年12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在后勤服务处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年终员工集中考核述职大会。出席此次述职大会的有副院长林行、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潘梅英,后勤服务处全体职工。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黄树坤主持。

首先,林行副院长对后勤服务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期末工作做了部署,希望后勤服务处所有员工要时时处处以主人翁精神,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热情的工作状态,高效管理,努力做到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全校师生服务,将网格化管理和走动式管理相结合,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后勤相关问题;同时要求全体后勤人员在期末阶段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继续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意识,确保后勤工作平安健康、有序推进。

随后,院人力资源部潘梅英副主任向全体后勤职工传达了学院年终考核初步方案和原则,以及工资福利待遇构成调整改革的有关精神,并全程听取所有后勤职工的述职介绍。

最后,黄树坤处长介绍后勤服务处部门年终绩效考核的思路,即采取个人述职、个人自主申报等级、部门投票研究、分管领导审核、学院研究确定的程序,参考所有后勤人员平时工作表现、考勤情况、个人贡献、岗位调整等内容,综合考量后进行所有后勤人员的年终绩效考核评定工作。

全体后勤职工逐一进行个人述职,都能充分结合自身一年来工作情况和自我评价进行述职介绍。通过述职工作的开展,既让全体职工互相了解不同岗位的履职情况,又能有效地加强各岗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和相互借鉴学习,进一步调动后勤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地促进更全面、更细致、更周到的后勤服务工作开展。

IMG_9577.jpg

IMG_9585.jpg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