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后勤处 关于2017年寒假宿舍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安排,今年我院放寒假时间为2017年1月14日——20172月19日。现将2017年寒假期间,学院宿舍楼各项工作安排告知如下:

一、寒假封楼时间及新学期开楼时间

1、我院宿舍楼封楼时间定于2017年1月16日16:00整。届时,学院各栋宿舍将统一停水停电,请所有同学于封楼时间之前离校;

2、下学期,我院宿舍楼开楼时间为2017年2月16日10:00之后。请返校同学不要早于开楼时间到校。

二、注意事项

1、所有同学在离校之前,务必检查并确保各自宿舍内水、电全部处于关闭状态;各宿舍最后一名离校的同学请认真检查门窗是否关好,并请务必将宿舍门锁好。

2、所有同学请将各自贵重物品带走,不要遗留在宿舍内,以免丢失,造成损失。

3、寒假期间,所有同学不得留校;个别情况特殊需延期离校的,请向后勤处宿舍教室管理中心提交申请(办公室:后勤处203)。

4、各位学生回家途中和下学期返校途中,请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祝各位同学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后勤服务处

2017年1月3日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