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我院举办餐饮服务业务考试及餐厅经理业务拓展培训

2017年11月17日我院后勤服务处在北教101举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餐饮服务业务考试,此次参加对象有校内各餐饮服务单位现场管理经理,旨在增强餐饮从业经营者的饮食卫生安全意识,提升学院后勤餐饮服务保障水平。

另悉,近期后勤服务处还组织各餐饮服务单位现场管理经理参加“福州市鼓楼区食品从业人员远程教育培训服务系统”进行业务拓展,该系统有助于食品从业人员了解自身所从事行业的风险点和关键点,树立“主动守法”的观念,实现《食品安全法》强调的“预防为主”、“社会共治”的目标。对在该平台接受教育培训的学时未达到40学分的企业,市场监管部门将采取提高检查频次、增加抽检频率等监管手段,提升食品经营企业的“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