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喜讯:我院又一餐厅喜获福建省高校“六T”实务管理达标食堂

在2018年福建省高等学校“六T”实务管理达标食堂评选活动中,我院第四餐厅(中快餐厅)被授予“六T”实务管理达标食堂。此次评选结果是由福建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伙食专业委员会组织上海、福建等地专家通过现场检查、复查复议、组织评审等程序产生的。“六T实务”指的是“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

据悉,2018年度全省共有6家食堂通过高校“六T”实务管理达标食堂,我院第四餐厅(中快餐厅)名列其中。截止至2018年,全省共有6家企业(中快、京元、食惠、富强、华大餐饮、佰佳)经营的28个餐厅通过“六T”实务管理达标验收,涵盖八个高校(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农林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我院第四餐厅(中快餐厅)是继2017年第三餐厅(京元餐厅)之后,又一通过福建省高校“六T”实务管理达标食堂验收的餐厅。

SMNO7020.jpg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