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处简介  工作职责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后勤服务处工作职责

一、负责学院土地、房产、仪器设备、家具的管理,组织学院家具安装验收的工作,进行学院家具及行政部分低值易耗品进仓工作,负责对学院固定资产、流动资产和无形资产的评估,有偿使用的定价,制定资产有偿使用和无偿使用的实施细则,监督资产使用者对资产的使用,保有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二、负责院内企业的企业登记,变更、年审、关、停、并、转企业产权清算、产权处理等工作和企业的国有资产统计和财务会计决算报表采购、汇总、报送工作,制定年度建设和学院专项建设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后勤改革,服务和监督管理工作。

三:负责院内教职工和学生宿舍的入住合理分配,健康教育、疾病预防、卫生保健、维修等日常工作,努力解决引进人员的住宿问题。全院维修工程项目管理,监督,确保基建工程的安全和质量。负责全院治安维修协助有关部门维护环境和全员安全稳定并及时处理安全事故。

四、负责地产的登记、指界、测绘、申报,土地归档资料管理掌握土地使用情况,处理周边土地的纠纷。根据批准的基建项目,组织有关部门制定设计任务书,办理设计委托、组织工程方案初期绘制、施工设计的审查、办理申报、审批手续、组织设计、施工、监理的招标,落实施工队伍,经学院授权,代表学院签订承包合同。

五、深入施工现场,及时监督施工质量,切实掌握工程进度,严格办理竣工验收和交付手续。根据工程进度的情况向计财处提出合理的基建经费使用安排,作好工程预算、决算的审核,并根据需要编制简报。

六、负责水电供应,设施设备道路维修维护,计量收费等管理工作,学校食堂供应,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保障,学校超市和学校周围店铺管理以及校内通讯设备的管理。

七、根据学院与后勤经济实体签订的服务合同以及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和各类服务质量标准对相关工作进行检查、监督、协调。

八、制定后勤设施建设、维修维护规划、负责各项维修工程的招标工作及工程的监理和工程质量的检查、验收、初审、报审,做好有关资料的积累,建档工作以及全院公共部分正常零星维修工程任务的安排工作。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