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我处召开饮食商贸中心开学初专题工作会议

2019年3月5日下午, 后勤服务处处长黄树坤主持召开饮食商贸中心开学初专题工作会议。饮食商贸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各餐厅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肖翔宇主任从菜价公示、食品卫生安全、食品留样、大宗商品采购台账、食品销售检查、食品从业人员安全教育、一卡通支付、餐厅管理规范等方面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黄树坤处长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服务理念,并结合餐厅实际情况,从食品卫生安全、经营管理规范两大方面进行再强调和部署。食品卫生安全方面,重点要求在明厨亮灶、大宗商品采购、各类检查记录台账、餐厅通风、餐具供应及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证、后厨管理、加工环节规范、进出仓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在经营管理规范方面,重点要求菜品供应及定价、档口经营的引进和退出、非一卡通消费支付、经营范围界定、营业时间、广告管理、就餐环境营造、私自搭建扩建或变更转包、营业款结算、厨余垃圾处理、环保规范等多方面下功夫。

最后,黄树坤处长强调2019年是重要年份、特殊年份,是全国上下喜迎建国70周年的关键年,希望各餐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努力为全院师生打造具有至诚特色的就餐环境,为全院师生提供舒适可口、食美价廉的食品。

 

IMG_9309.JPG

IMG_9307_爱奇艺.jpg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