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我院举行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场启动仪式

7月1日午,福建汇晟集团有限公司进驻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物业管理服务仪式在科报厅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林行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部、后勤服务处、图书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福建汇晟总经理莫保明等出席仪式。后勤服务处、福建汇晟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林行副院长在仪式上致辞,他对福建汇晟集团有限公司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院引进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旨在提高管理水平,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他希望正式入驻后汇晟集团能进一步树立形象意识、打造美丽校园规范物业管理严格质量要求要加强考核管理实行全员监督,为学院带来更专业更舒适的物业服务,给师生带来更人性化的服务体验他要求学院各单位要树立与福建汇晟是一家人的理念,共同打造现代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切实让广大师生满意。

福建汇晟总经理莫保明在仪式上表示将全面落实各项服务政策和服务措施,主动适应高校特点,主动融入学院,树立与学院是一家人的理念,制定具有高校特色服务的方案,提供优质高效的高水平物业服务。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