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服务处召开新学期餐厅管理工作会议


8月30日,在后勤服务处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餐厅管理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全体餐厅经理、饮食商贸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后勤服务处主要负责人。

会上,饮食商贸中心肖翔宇老师对当前餐厅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后,后勤服务处王继宏老师对新学期饮食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署。他强调,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做好食堂日常消杀和人员管控;二要严格把控餐厅品质管理,做细原材料采购的进出库台账,做好餐具消毒、食品卫生的开伙前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三要合理制定菜肴价格,做到公开透明,让师生掌握更多餐饮信息,为师生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和就餐体验。

据悉,开学伊始,饮食商贸中心认真组织检查,督促全院各餐厅严格审核餐厅用工人员,从业人员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内外环境每日严格消杀;严格按照“随抽随拿”的要求做好进出库、冻品、人员等相关台账;在用餐前对消毒柜、排风机、空调等设施设备进行调试,确保运行顺畅,食品价格按要求明码标价。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