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服务处召开物业管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9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在行政楼一楼召开汇物业管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林行出席会议,后勤服务处主要负责人和全体物业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行副院长首先指出目前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接着对物业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员的体温监测和安全防护工作;二要做实做细,特别做好隔离点、垃圾房、食堂外围环境的消杀工作,为学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三要遵守校门进出规定,近期因工作量大,突发事件多,有问题及时沟通,同时做好一线员工的人文关怀。林行副院长对汇物业在学院迎新工作中展现出良好企业形象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和物业双方继续努力,把至诚学院的物业管理项目做成汇集团的标杆,成为至诚学院后勤社会化改革的第一个显著成果。

后勤服务处王继宏老师对物业各个项目经理做了具体工作部署:一要管住人,抓好全面摸排,精准掌握物业一线人员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措施,做到底数清,无遗漏;二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宿舍、教室、图书馆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换气和环境消杀;三要配合学院现行的校门管理规定,坚持做到物业工作人员入校时检测体温,核验身份及健康码、行程码,落实校园管控措施。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