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召开校内协作单位疫情防控专题会

915日上午,林行副院长主持召开校内协作单位疫情防控专题会。院后勤服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及校内各食堂、商铺、快递点、电信营业厅等协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福州大学疫情防控及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及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协作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防疫举措落实到位。会上,后勤服务处负责同志从人员管控、餐饮卫生、环境卫生、食品留样、采购台账、商品价格、卫生消杀等方面就对后勤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协作单位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按照学院要求进行经营,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学院服务保障工作。

林行副院长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协作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定,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到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夯实安全防线,以最严格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食堂、超市、快递中心人员流动频繁、快递物品杂,是学院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协作单位要层层压实、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食堂要做好学生用餐的人员分流工作,引导学生打包用餐;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做到菜品的平价售卖,明码标价,保障师生用餐权益;快递中心要做好快递物品的到站消杀工作,做到“不漏一件、不忘一件”;要严格做好人员管控和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坚决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