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叮~您有一份女生节礼物请及时查收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同学们日常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一份祝福、一份温暖。37日上午,后勤服务处饮食商贸中心在四堂举办女生节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有许多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今年的女生节活动形式新颖有趣,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同学们按照到场顺序开始排队,通过转盘的形式依次参与活动,每个同学都能在活动过程中获得一份小奖品。

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仍意犹未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女生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营造出了积极浓郁的“同学爱”氛围,更让每一个女生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中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三七”节。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