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服务处利用寒假进行校园修缮和环境提升

后勤服务处利用寒假封校管理期间,积极开展校园修缮和环境提升工作,用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公共区域设施检修,消除安全隐患:改造第一实训中心东侧消防管道5处,更换东区、西区11号楼总阀门2个,更新北教三楼总电箱1处,清洗全院水塔45口,迁改西郊变总电缆,抢修逸夫馆片区漏水点1处。

全面清理校区,做到卫生无死角:清运校园枯枝、树根1次,17个垃圾房消杀2次,树木修剪、养护2次,全院“四害消杀”2次,清理校园石块等零星建筑垃圾,刷洗校园道路,对教学楼、宿舍楼内外环境进行集中清洗大扫除。

各楼宇维修全面细致:更换灯管644盏,维修桌椅295张,更换破损瓷砖27处,更换修补洗手盆3个,修复宿舍楼、运动场围挡,维修学生工作处楼宇名牌 ,粉刷修补传媒艺术系外墙。

提升餐厅环境:改造第四餐厅入户门,组织专业人员对各餐厅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杀清洁。

正是有这样一群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身影,虽面对的是平凡的工作,但热情从未减退,让我们的校园才更加美丽和温暖。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