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点赞!拾金不昧好职工

    38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后勤服务处汇晟物业职工张静丽收到人文艺术系石昌隆同学赠送的一面锦旗。经了解,227日,物业员工张静丽拾到一部手机,于当日就联系上丢失手机的石同学,归还手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传统美德——拾金不昧!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张静丽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表现了她高尚的品格和良好的社会公德,是我们至诚物业部职工学习的楷模。

         作为一名普通职工,他们不仅用勤劳的双手,在平凡的岗位上,装扮着美丽的校园,他们拾金不昧的举动,更是让人们看到普通劳动者身上朴实而又弥足珍贵的闪光点。

         拾金不昧,以德立身,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从点滴做起。这看似平常的小事,却充分展现了至诚职工高尚的精神风貌和道德情操,传递了正能量。3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张静丽就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为她的善举点赞!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