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为保障学院师生在餐饮方面的食品卫生安全,近日后勤服务处饮食商贸中心开展对食堂原材料进出库、食品留样及各项台账的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要求各餐厅仍应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坚持使用就餐隔板、对餐具及时消毒、做好日常就餐环境消杀等工作。

除保证食堂安全外,为规范校内各个餐厅外卖配送,统一管理学生宿舍区外卖取餐架,自3月8日起,西区宿舍将整合楼宇,设置两个取餐点,统一摆放取餐架,各宿舍楼楼下不再单独放置取餐架。

       西区1#---8#的取餐架放在西区4#楼电信营业厅旁的空地。

西区9#---12#的取餐架放在西区11#楼门前空地。

此次整改不仅规范了外卖用餐制度,同时也为全校师生的饮食健康提供了保障,也为大家缔造一个干净卫生的饮食环境。

小提示:外卖虽然给我们带来很多便利,但外卖包装大多对健康不好,本学期校内食堂也上新了一些菜品,各位同学也可以多多进入食堂就餐。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