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齐心战疫 后勤服务处组织商超开展周末优惠促销活动

为确保疫情防控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校内物价的平稳,学院专门成立商贸巡查专班小组每日深入各食堂、超市巡查,进行餐饮及商品价格、质量监管。与此同时,学院鼓励各餐厅、超市推行不同的优惠活动,并积极引进永辉超市和六意超市周末时段在校内开展优惠促销活动。

3月27日,首期周末超市促销活动如期开展。为方便东西区师生都能便捷选购,后勤服务处分别在子兴楼一楼和西区超市门口设立了促销活动点。活动开始之前,后勤服务处预先安排人员对活动现场环境以及商品进行消毒处理。活动现场,所有特价商品都用宣传板一一明码标示,让选购者一目了然。特价商品主要包含牛奶、面包、饼干、零食等生活必需品,种类繁多、新鲜保质。

此次周末商超促销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欢迎。活动现场,许多师生都前来选购自己所需商品,并且有序排队结算。大家纷纷表示,对此次的优惠促销活动十分满意。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