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三):守护口罩下的笑脸

    预防千万步,戴好口罩第一步。为落实防疫工作、保证师生安全,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部分需求,后勤服务处在学生宿舍楼、岗亭和教学楼设置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免费领取点供老师同学们领取口罩,同时配备消毒酒精、免洗洗手液等,确保老师同学们在进出宿舍楼和教学楼时可以及时进行消毒。

    “有时候出门忘记戴口罩,或者该换口罩的时候发现没有备用的,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在有需要时免费领取到口罩,给了我们很大帮助”,同学们这样表示。

“口罩虽小,暖人心脾。”后勤处的暖心服务给每位师生都带来了便利。同时希望同学们时刻注意个人防范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携手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相信我们可以在春天摘下口罩,闻到花香。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