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教学区全面消杀,保障线下教学

根据属地政府和福州大学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从4月11日起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工作。为确保恢复线下教学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的进行,后勤服务处9日召集物业进行线下教学后勤保障动员会议,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线下学习环境,后勤处组织物业安排专班人员全方位、无死角地做好各个楼宇的全面消杀和保洁工作,对公共区域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洁,并做好各项消杀纪录。为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已提前对每个教室进行开窗通风。在积极开展防疫消杀的同时,对每个教室的时钟也进行校正核对。

通过9日、10日的对11栋教学楼的内外环境和公共区域的彻底消毒消杀工作,后勤服务处全力落实好每一个防控细节,为恢复线下教学工作撑起一把“防疫伞”,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工作。



  

  图1 线下教学后勤保障动员会议


图2  教学区日常消杀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