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服务处召开食药监检查反馈整改会 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专题会议

5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召开食药监检查反馈整改会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专题会议,会议由王继宏处长主持。

饮食商贸中心主任肖翔宇老师首先通报了5月7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对我院第三餐厅、第四餐厅进行的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第三餐厅、第四餐厅针对检查所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专项整改;要求其他各个餐厅立即进行自查,并限期递交整改报告。

后勤服务处处长王继宏老师在会上首先传达了林行副院长在食堂工作专项会议时的讲话精神。林行副院长专门就食药监检查一事主持召开了后勤服务处专项专题会议,林副院长指出,疫情常态化防控状态下,各餐厅要加强餐厅员工的流动管理,加强员工每日日报的监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餐厅的人员管理工作。林副院长强调,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整洁是食堂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各餐厅尤其要注意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和环境卫生整改工作,要借此次检查的契机,全面检查并及时整改,确保全院师生用餐安全。

会上,王继宏处长针对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发现的油污油垢、地沟盖板、死角蜘蛛网、食品留样等问题,要求各餐厅立即全面整改。他强调,各餐厅要通过此次检查,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餐厅的卫生环境,切实从源头把控餐厅的食材来源、做好索证索票溯源工作、加强冻品管理等;要严格按照食药监的要求,做好明厨亮灶工作、积极排查从业人员健康证、做好明码标价、平价菜品提供等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餐厅多样化营销、菜品促销活动等议题。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