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端午节安全工作的通知

为切实做好端午假期期间学院安全工作,后勤服务处在端午节期间安全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各中心自查:6月2日

二、内容

1、结合各中心实际情况,各类安全制度完善与落实情况、各岗位责任落实情况、员工安全教育及培训情况、疫情防控管控情况、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包括食品安全、宿舍安全、楼宇安全、场馆安全、用电安全、施工安全等安全重点环节)、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及员工应急处置掌握情况等。

2、防汛保安全工作不容丝毫松懈,要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强化值班值守,重点做好隐患整改、应急响应、转移避险和信息报送等工作。

三、疫情防控

1、节日期间学院仍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进行管理,各中心要妥善安排好安全、值班等工作,遇有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2、师生员工(含第三方)非必要不外出,不到中、高风险等涉疫地区。确需外出的,原则上不出省,离开福州市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请销假手续。返回福州市后,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入校,自我健康监测7天,并按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

 

                                                                                                                                 后勤服务处

                                                                                                                               2022年6月1日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