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行后勤优秀服务奖表彰大会

 62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在科报厅隆重举行后勤优秀服务奖表彰大会。院领导陈为旭、何希耕、雷晓明、林行,机关各部处负责人,第三方合作单位代表,以及后勤服务处全体职工参加表彰会。

 林行副院长在会上宣读了学院关于后勤优秀服务奖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随后为2021年度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后勤“优秀服务单位”“文明示范窗口”和“服务标兵”等荣誉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福州鑫朝阳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吴孔荣代表受表彰的单位、个人发表获奖感言,表示要认真经营、服从学院管理,积极为师生提供众多风味选择,让师生感受到了浓厚的美食文化,要继续怀抱感恩之心、感激之情,秉持专业、敬业的精神,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优质的膳食服务,并将继续不遗余力地践行社会责任。

 陈为旭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向学院后勤服务保障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和第三方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及慰问,向受表彰的单位、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一年来,疫情防控常态背景下,广大后勤干部员工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精准服务,推动学院后勤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他就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水平,满足师生不断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求,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有大局意识,要站在学院全局的高度做好后勤工作,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第二,要切实履行服务职责,急教师、学生之所急,以教师、学生的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标准;第三,要有“不厌其小、不厌其杂、不厌其烦、不厌批评”的定力,不断树立后勤服务部门的影响;第四,要始终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努力为全体师生创设一个安全、卫生、高效、和谐的后勤服务环境;第五,加强自身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讲效率、讲规范、讲服务,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