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服务处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2022年10月13日下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林行副院长带领后勤服务处实地检查指导了多个重点区域的校园安全工作。

林行副院长深入学生宿舍、电房、各餐厅、快递服务中心等安全生产重点场所,对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安全、用电设施安全、宿舍建筑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林行副院长强调后勤的安全工作关乎全校师生的安全,我们坚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的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服务标准,把后勤安全保障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快,要确实保障好全校师生的安全。安全工作没有终点,建立安全工作台账,要加快补短板、堵漏洞,牢牢掌握防范安全风险的主动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 邮编:350002 电话:0591-83769360

Copyright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闽ICP备14016203号